監管和許可

Capstone Global 是一組以其高標準而自豪的公司。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LLC 在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註冊。  與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進行交易,並從您可以信賴的全球屢獲殊榮的經紀商中獲益。

Trade with a Global Forex Broker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是在客戶服務和執行技術領域獲得超過 22 個行業獎項的公司集團的一部分。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是業內最可靠的外匯經紀商之一。

Professional Indemnity Insurance

FXCG makes PI保險以確保客戶資金安全。該保險由美國Liberty Mutual Insurance承保。

Licensing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是在客戶服務和執行技術領域獲得超過 22 個行業獎項的公司集團的一部分。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是業內最可靠的外匯經紀商之一。

Segregation of Funds

我們確保零售客戶資金始終與公司資本分開,並受到領先銀行的保護。 客戶資金絕不用於支付公司費用,確保投資者資金安全。

About Liberty Mutual Insurance

Liberty Mutual Insurance 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保險公司,成立於 1912 年。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在全球 800 多個地點擁有超過 50,000 名員工。它是美國第五大財產和意外傷害保險公司 . 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Liberty Mutual Insurance 合併資產 1217 億美元,合併負債 1025 億美元,年度合併收入 383 億美元,被標準普爾“A”(強)、穆迪“A2”評級 (好),A.M.Best“A”(優秀)。2017年財富500強排名第75位,2016年財富500強排名第249位。

Top-Tier Liquidity

我們與匯豐、摩根大通、巴克萊和高盛等頂級金融機構合作,確保多資產流動性。 我們的合作夥伴確保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銀行間流動性。

Corporate Governance

我們為客戶提供定期賬戶報表。 我們的財務賬目由外部審計公司審計,以確保現有系統的透明度和問責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