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

Equinix, Inc. 是一家美國上市公司,提供運營商中立的數據中心和互聯網交換以實現互連。 該公司為全球企業、內容公司、系統集成商和 1,100 多家網絡服務提供商提供託管和互連解決方案及相關服務。

Equinix 在五大洲 15 個國家的 40 個主要大都市地區運營著超過 145 個數據中心(它稱之為“國際商業交換”- IBX)。 該公司將其廣泛的地理覆蓋範圍吹捧為一個關鍵的差異化因素。

Equinix 報告 2015 年收入為 27.3 億美元,按市場份額計算,是全球領先的託管數據中心提供商。

FXCG 通過 Equinix 的交易基礎設施


FXCG MT4 服務器託管在紐約和倫敦的 Equinix NY4 和 LD5 IBX 數據中心,與我們來自頂級 1 級銀行和 ECN 場所的流動性提供商的服務器並置,從而為客戶提供超低 亞毫秒級別的延遲交易執行。

Equinix NY4 和 LD5


Equinix NY4 和 LD5 IBX 數據中心擁有 60 多個交易所和交易平台、400 多家買賣方公司、150 多家金融服務提供商、675 多個網絡帶寬選項。

Signup now to experience ultra-fast trading!
Trading is risky and your entire investment may be at r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