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戶類型

FXCG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在線交易解決方案。 FXCG以優質的交易經驗為基礎,努力滿足不同客戶的交易模式需求,支持定制化服務。

目前,我們的產品包括:

Open a Trading Account Now
Trading is risky and your entire investment may be at risk

FXCG ECN Blade 賬戶優勢

我們的 Blade ECN 賬戶提供了一些可能的最低點差。 我們的平均歐元/美元點差為 0.1 點,每邊只需支付每手 2 美元的小額佣金。 FXCG Blade ECN 賬戶擁有來自多達 20 個機構級資源的匯總定價源,專為日間交易者、黃牛交易者和專家顧問構建。 我們的 MetaTrader 4 服務器位於紐約的 Equinix NY4 數據中心,讓您更接近我們的橋樑,消除任何不必要的延遲。 FXCG MetaTrader 4 平台是全球活躍的日間交易者和黃牛交易者的首選。

我們的 MetaTrader 4 服務器位於紐約的 Equinix NY4 數據中心,讓您更接近我們的橋樑,消除任何不必要的延遲。 FXCG MetaTrader 4 平台是全球活躍的日內交易者和短線交易者的首選。

Attention: The internal data of table “140” is corru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