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FXCG

完全受監管的外匯經紀商

Capstone Global是一組以其高標準而自豪的公司。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LLC 在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註冊。與 Capstone Global Markets 進行交易,並從您可以信賴的全球獲獎經紀人中受益。

一級銀行隔離客戶資金

FXCG 將其所有客戶資金與公司資金隔離開來。 其所有客戶資金均由頂級一級銀行持有。

有競爭力的交易條件

FXCG 優化了來自 20 多家頂級一級銀行和 ECN 場所的點差和流動性,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低的交易成本和更好的訂單執行。

無與倫比的交易體驗

FXCG 是 100% DMA 和 STP 所有客戶訂單到銀行間市場,因此我們與客戶利益沒有衝突。 FXCG 以實時市場執行、無重新報價和無拒絕而自豪。

安全、即時和方便的存款和取款

FXCG 為您的交易賬戶提供多種支付方式。 使用我們安全便捷的支付界面,您可以使用銀行電匯、信用卡/借記卡、Skrill/MoneyBookers 和許多其他流行的方式進行存款/取款,其中包括即時。 最重要的是,FXCG 在交易過程中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定制服務和雙贏關係

FXCG 不僅根據客戶交易風格定制賬戶類型,還為您的交易設施提供定制支持,包括 VPS 託管、FIX API 等。

此外,FXCG很高興分享我們在商業模式和發展方面的經驗和資源,以謀求雙贏。

Open a Trading Account Now
Trading is risky and your entire investment may be at risk

FXCG works with the following AA credit rating top tier-1
banks to ensure the security and segregation of client funds:

Barclays

巴克萊銀行是一家英國跨國全能銀行,總部位於英國倫敦。 Barclays 由 Barclays UK 和 Barclays International 這兩個部門運營,由一家服務公司 Barclays Execution Services 提供支持。

巴克萊銀行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1690 年在倫敦金融城建立的金匠銀行業務。

巴克萊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是富時 100 指數的成分股。 它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第二上市。 它被金融穩定委員會視為具有系統重要性的銀行。根據 2011 年的一篇論文,就所有權而言,巴克萊銀行是最強大的跨國公司,因此在對全球金融穩定和市場競爭的公司控制方面,Axa 和道富集團佔據了主導地位。 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巴克萊銀行在 4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擁有 80,000 多名員工,是歐洲總資產第五大銀行。

HSBC

HSBC Holdings PLC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跨國銀行和金融服務公司。按總資產計,它是全球第四大銀行,總資產達2.67萬億美元。它由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於 1991 年在倫敦以現在的形式成立,作為一家新的集團控股公司。匯豐銀行的起源主要在香港,其次是在上海,分行於 1865 年首次開設。匯豐銀行的名稱來源於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的首字母。該公司於 1866 年首次正式註冊成立。該公司繼續將英國和香港視為其“本土市場”。

匯豐在非洲、亞洲、大洋洲、歐洲、北美和南美的 71 個國家和地區設有約 6,000 個辦事處,擁有約 6,000 萬客戶。根據福布斯雜誌的綜合衡量,截至 2014 年,它是全球第六大上市公司。